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主体生产装置周期性停工检修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19 证券简称:岳阳兴长 公告编号:2021-010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主体生产装置周期性停工检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主体生产装置于近期陆续停工进行检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装置停工检修情况

公司主体生产装置已经按计划连续运行四年,为确保未来各装置继续实现安全、平稳生产,根据上游装置检修安排和公司计划安排,公司主体生产装置近日陆续停工进行检修。

本次装置停工检修是装置两个运行周期之间的正常停工检修,主要目的在于对设备、容器、管线等进行检验、检修、维护和改造,并将新建抗爆中心控制室,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解决制约安全生产的隐患和影响生产的瓶颈,确保下一生产周期装置本质安全、生产平稳。

本次检修计划时间约75天左右,各主体装置预计将于2021年5月上旬陆续开工。

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停工检修项目是否按质按量如期完成关系到装置未来四年能否符合国家及行业法律法规的要求,能否实现装置安全、平稳、长周期运行;

2、因装置停工检修,本年度有效生产期缩短,对公司本年度业绩将产生一定影响,预计影响公司2021年净利润1000万元左右。

公司将严格把好施工质量关、强化工程节点控制、加大考核力度,确保检修质量,力争在计划时间内完成检修工作,为装置未来四年本质化安全和平稳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并确保装置开工一次成功。

特此公告。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