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旗下部分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条款的公告

2021-02-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侧袋机制指引(试行)》等法律法规和相关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经与相关基金的各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并向中国证监会备案,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对旗下部分基金参与存托凭证投资及(或)增加侧袋机制修订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现将有关修订内容说明如下:

1、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与存托凭证投资并对基金合同中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包括补充存托凭证的释义、明确投资范围包含存托凭证、增加存托凭证的投资策略、投资比例限制、估值方法等,并在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产品资料概要中增加投资存托凭证的风险揭示。

2、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增加侧袋机制并对基金合同中投资章节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包括在前言、释义、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的投资、基金资产估值、基金费用与税收、基金的收益与分配、基金的信息披露等章节增加侧袋机制相关内容,并在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产品资料概要中增加启动侧袋机制的风险揭示。

相关基金的名单参见附件一,上述对基金合同的修订对照表详见附件二。本次修订自2021年2月24日起生效。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涉及的上述相关内容按法规要求进行相应修订。

本次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修订的内容和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规定。本次修订后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将在本公司网站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投资人办理基金交易等相关业务前,应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风险提示及相关业务规则和操作指南等文件。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的客服热线或网站咨询有关详情: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68-0666

官方网址:www.cjhxfund.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4日

附件一:相关基金名单

附件二: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更新的修订

1、增加存托凭证基金合同修订对照表

2、增加存托凭证基金招募说明书修订对照表

3、增加侧袋机制基金合同修订对照表

4、增加侧袋机制招募说明书修订对照表

■■

注:以上更新修订内容仅为示例,不同基金的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中相应条款表述存在差异,具体请以相关基金披露的修订后法律文件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