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02-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38 证券简称:道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3

债券代码:128117 债券简称:道恩转债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2020年5 月8日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 议案》;2020年4月2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2020年6月12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及2020年6月30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增加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告。

一、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0年8月25日,公司与银河证券签订了理财协议书及相关理财产品说明书,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认购“银河金山收益凭证6627期”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8月26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115)。上述理财产品已于近日到期赎回,本金5,000万元及收益797,808.22元已全部收回,具体情况如下: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含本次公告)

■■

三、备查文件

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相关资料。

特此公告。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