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02-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53 证券简称:永东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8

债券代码:128014 债券简称:永东转债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和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额度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4月29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2020-017)。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0年11月12日,公司与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购买理财产品的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稳得利”收益凭证102458号产品。具体详见2020年11月13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及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2020-073)。

截至公告日,公司已如期赎回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稳得利”收益凭证102458号产品,赎回本金5000万元,取得理财收益456,575.34元。

二、公告日前12个月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公司公告日前12个月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

三、备查文件

1、资金变动情况表

特此公告。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