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安汇财通货币市场基金基金
暂停大额申购及大额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2021-02-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2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在暂停大额申购、大额定期定额投资期间,华安汇财通货币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定期定额投资金额应不超过1亿元,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定期定额投资金额超过1亿元,本基金将有权拒绝。

(2) 在暂停大额申购、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投资者提交的开户、申购、赎回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uaan.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4日

华安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2月24日

1.公告基本信息

注: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开始正式管理本基金。

2.基金募集情况

注:1、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本基金合同生效前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该只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本基金基金经理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也可以通过本公司的网站(www.huaan.com.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2)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将于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个月内开始办理。在确定了本基金开放申购、开放赎回的日期后,本基金管理人将于开始办理日前依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予以披露。

风险提示:

1、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基金初始募集净值1元。在市场波动因素影响下,本基金净值可能低于初始面值,本基金投资者有可能出现亏损。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