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预告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82 证券简称:南钢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46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上午10:00-12:00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

●网络互动地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欢迎投资者于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下午5:00前将相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本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ir@600282.net。本公司将会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以下简称“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1年3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了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含子公司)2020年度业绩、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本公司拟于2021年4月15日10:00-12:00召开业绩说明会。

一、业绩说明会类型

本次业绩说明会通过网络互动方式召开,本公司将针对2020年度业绩、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予以解答。

二、业绩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上午10:00-12:00

(二)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

(三)网络互动地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下同)

三、参加人员

(一)上市公司:本公司董事长黄一新,副董事长、总裁祝瑞荣,副总裁朱平,副总裁林国强,总会计师梅家秀,董事会秘书唐睿。

(二)现场嘉宾: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副总经理,钢铁有色行业首席分析师王鹤涛

如有特殊情况,参加人员可能进行调整。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15日上午10:00-12:00登陆上证路演中心,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二)投资者可于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下午5:00前将相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本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ir@600282.net。本公司将会于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予以解答。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员:唐睿

电 话:025-57072073

电子邮箱:ir@600282.net

六、其他事项

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查看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