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15 证券简称:崇达技术 公告编号:2021-017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资金,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含下属全资子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等,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0)。

公司在规定期限内使用了1.69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截至2021年4月7日,公司已将上述补充流动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该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了公司的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至此,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完成。

特此公告。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