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
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更正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86 证券简称:金麒麟 公告编号:2021-033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

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经公司进一步核查发现,原公告内容“六、 其他说明”内容有误,须进行更正,现更正如下:

更正前:

六、其他说明

于2021年4月6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结项、调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并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年产600万件高性能汽车制动盘项目》、《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募集资金实际转账日余额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年产1,500万套汽车刹车片先进制造项目》、《年产600万套汽车刹车片智能工厂项目》予以结项,并将前述项目节余募集资金(金额以转账日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更正后:

六、其他说明

于2021年4月6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结项、调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并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偿还银行贷款》、《年产1,500万套汽车刹车片先进制造项目》、《年产600万套汽车刹车片智能工厂项目》予以结项,并将前述项目节余募集资金(金额以转账日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除此之外,原公告内容无其它变化。

特此公告。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