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21 证券简称:*ST劝业 公告编号:2021-021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4,880,467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4月12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类型为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9月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核准情况

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向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027号),核准公司向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等十二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相关资产,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亿元。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最终配售结果如下:

(二)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股份登记时间

2020年10月12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证登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的股份的登记手续。

(三)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安排

本次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上市流通时间为2021年4月12日。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2020年10月12日,中证登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确认公司已完成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的登记工作,新增股份数量为124,880,467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配套融资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1,221,498,013股。自上述募集配套资金完成日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与《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规定,上述认购公司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股份的6名发行对象承诺:其认购的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于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指非公开发行的股份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进行转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承诺主体均严格履行了前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持续督导的独立财务顾问,对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专项核查,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上市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截至核查意见出具日,上市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募集配套资金时的限售安排,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不存在还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的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独立财务顾问对上市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4,880,467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4月12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七、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