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云投 公告编号:2021-024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4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21年3月3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王东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为确保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公司董事会选举张新晖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为规范公司运作,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对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进行调整,调整后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构成如下:

1、战略与风险控制委员会

主任委员:董事长王东,委员:独立董事周洁敏、独立董事程士国、董事申毅。

2、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独立董事纳超洪,委员:独立董事程士国、董事谭仁力。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独立董事程士国,委员:副董事长张新晖、独立董事周洁敏、纳超洪,董事申毅。

4、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独立董事周洁敏,委员:副董事长张新晖,独立董事纳超洪。

上述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云投 公告编号:2021-025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4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21年3月3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监事人数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选举谢安荣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主持监事会工作,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