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开展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09 证券简称:上海机场 公告编号:临2021-014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开展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关于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告知函,具体内容如下:

集团公司拟参与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将持有的公司(600009)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出借给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出借股数不超过4,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

截至本公告日,集团公司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026,177,8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25%,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92,695,8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

特此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