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动波动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39 证券简称:安正时尚 公告编号:2021-009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动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安正时尚”)股票于2021年4月2日、2021年4月6日、2021年4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的累积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股价短期波动幅度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本公司已披露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交易于2021年4月2日、2021年4月6日、2021年4月7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书面征询了本公司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生产经营情况

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亦未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二)重大事项情况

公司于2020年11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方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20年11月30日经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于2021年12月4日进行了首次回购,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披露回购进展情况。本次回购尚未结束,公司将按照既定方案继续推进。

公司于2020年10月13日披露了《关于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93)。经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克川先生尚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经公司自查,并向本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安政书面函证核实:截至目前,除公司已披露事项之外,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公司目前尚未发现可能或已经对上市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和涉及热点概念的事项。

(四)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经公司核实,未发现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未发现其他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三、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已于2020年10月29日对外披露公司2020年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将于2021年4月12日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后对外公告。

四、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于2021年4月2日、2021年4月6日、2021年4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的累积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剔除大盘和板块整体因素后,公司股价短期波动幅度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五、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该等重大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