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生猪销售情况简报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76 证券简称:新希望 公告编号:2021-52

债券代码:127015 债券简称:希望转债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生猪销售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从事生猪养殖业务。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号一一上市公司从事畜禽、水产养殖相关业务》(2019年修订)规定,深交所鼓励从事畜禽、水产养殖业务的上市公司每月通过临时公告形式披露相关业务销售情况,公司将参照指引相关规定执行。

一、2021年3月份生猪销售情况

公司2021年3月销售生猪85.39万头,环比变动22.37%,同比变动215.44%;收入为21.81亿元,环比变动7.02%,同比变动111.34%;商品猪销售均价23.50元/公斤,环比变动-20.01%,同比变动-28.27%。生猪销量同比上升较大的主要原因是坚定落实养猪战略,保持较大力度的仔猪投放。生猪销售收入同比上升较大的主要原因是生猪销量大幅上升。

■■

二、特别提示

1、上述披露仅包含公司生猪养殖与销售情况,不包含其他业务。

2、上述数据均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之间可能存在差异。因此,上述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