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罗岚、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炜勇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吴亦希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83.09%的主要原因为本期公司未实现产业载体销售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稀释每股收益相应减少。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产业载体销售的经营模式以面向大客户销售为主,大客户销售的特征是销售周期长、成交金额大,对公司阶段性经营业绩会造成一定波动。本期公司未实现产业载体销售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减少。根据目前公司产业载体销售的进展情况,预计上半年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仍将大幅下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名称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罗岚

日期 2021年4月29日

证券代码:600604 900902 证券简称:市北高新 市北B股 公告编码:临2021-013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房地产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二号-房地产》要求,特此公告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如下:

1、2021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新增房地产储备项目。2020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新增房地产储备项目一项,土地出让面积为3.99万平方米。

2、2021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新开工项目一项,建筑面积为8.77万平方米。2020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新开工项目一项,建筑面积为17.75万平方米。

3、2021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新竣工项目,2020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新竣工项目。

4、2021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销售项目签约。2020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销售项目签约面积为1.63万平方米,签约金额为65,131.84万元。

5、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出租房地产总面积为34.87万平方米,2021年1-3月公司实现房地产租金收入为11,016.53万元,同比增加8.71%。2020年1-3月公司实现房地产租金收入为10,133.49万元。

上述经营数据未经审计,请投资者审慎使用。

特此公告。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公司代码:600604 900902 公司简称:市北高新 市北B股

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