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请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补充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贝瑞基因 公告编号:2021-036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请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披露了《关于聘请2021年度财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0),为更好地帮助投资者了解公司拟聘任的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相关信息,现补充内容如下:

一、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一)机构信息

1、基本情况

首席合伙人:张晓荣

2020年末合伙人数量为74人、注册会计师人数为415人、签署过证券服务业务审计报告的注册会计师人数为109人。

2020年度经审计的收入总额为4.97亿元、审计业务收入为2.99亿元,证券业务收入为1.59亿元;2020年度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客户家数为38家、主要行业涉及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房地产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审计收费总额为0.39亿元,与公司同行业的上市公司审计客户家数为1家。

2、投资者保护能力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计提的职业风险基金为76.64万元、购买的职业保险累计赔偿限额为30,000万元,计提的职业风险基金和购买的职业保险符合相关规定;近三年不存在与执业行为相关的民事诉讼。

3、诚信记录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近三年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0次、行政处罚0次、监督管理措施4次、自律监管措施0次和纪律处分0次。8名从业人员近三年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0次、行政处罚0次、监督管理措施4次和自律监管措施0次。

(二)项目信息

1、基本信息

项目合伙人及拟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张炜先生。张炜先生2007年成为注册会计师、2007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2007年开始在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2020年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签署的上市公司审计报告为3家。

项目拟签字注册会计师为丁菲芸女士。丁菲芸女士2021年成为注册会计师、2010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2010年开始在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2020年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从事证券业务多年,参与过多家上市公司年度审计。

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为唐慧珏女士。唐慧珏女士2000年成为注册会计师、1996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1996年开始在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2021年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签署的上市公司审计报告为5家。

2、诚信记录

项目合伙人、拟签字注册会计师、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近三年未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未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未受到证券交易场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3、独立性

公司拟聘任的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项目合伙人、拟签字注册会计师、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均不存在可能影响独立性的情形。

4、审计收费

本期审计费用及内控审计费用将与上年度持平,将由管理层依照市场价格水平和2021年度财务和内部控制审计的具体工作量确定。

本次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除以上补充内容外,公司已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