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俞倪荣、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存龙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李存龙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注1:货币资金报告期期末余额为1,607,821,576.83元,比上年年末增加45.97%,其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收回达到合同约定收款期的应收账款所致。

注2:应收账款报告期期末余额为48,582,217.13元,比上年年末减少40.41%,其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收回达到合同约定收款期的应收账款所致。

注3:预付款项报告期期末余额为81,211,671.26元,比上年年末减少87.33%,其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按照合同约定预付款减少所致。

注4:存货报告期期末余额为21,143,489.20元,比上年年末增加21,143,489.20元,其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公司开展业务购进货物形成库存所致。

注5:应付账款报告期期末余额为55,814,468.11元,比上年年末增加1,184.64%,其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未达到合同约定付款期的应付账款增加所致。

注6:合同负债报告期期末余额为0元,比上年年末减少100%,其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已向客户供应上期确认合同负债对应的货物所致。

注7:营业收入本报告期发生额为537,095,823.53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6.68%,其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公司转型医疗服务行业,同时逐渐收缩贸易业务所致。

注8:营业成本本报告期发生额为515,903,659.57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7.85%,其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公司转型医疗服务行业,同时逐渐收缩贸易业务所致。

注9:管理费用本报告期发生额为9,383,578.82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9.34%,其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公司转型医疗服务行业,人员增加导致管理费用增加所致。

注1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报告期发生额为514,693,803.20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019.93%,其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收回达到合同约定收款期的应收账款所致。

注11: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报告期发生额为-5,544,282.31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531,716.82,其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对外支付投资款及购买固定资产所致。

注12: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报告期发生额为-5,252,041.67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3,807,816.96元,其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归还借款本金所致。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由于公司名称变更和主营业务发生改变,为避免给投资者造成混淆,同时为使证券简称与公司全称保持一致,公司将证券简称由“宏达矿业”变更为“未来股份”,证券代码“600532”保持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002号公告。

2、2021年1月25日,公司与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高新”)在济南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双方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和比较优势,在未来产业园区医疗资源导入、医疗康养、医院建设、房产租赁等方面开展合作。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与济南高新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有利于公司与济南高新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公司在医疗领域的业务开拓,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005号公告。

3、2021年3月22日,公司与淄博齐信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齐商银行股份转让协议书》,公司将所持有的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3,103,104股股份(占齐商银行总股本的1.11%)以129,309,312.00元转让给淄博齐信投资有限公司。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齐商银行的股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012号公告。

3.3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00532 证券简称:未来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2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黄嘉敏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黄嘉敏女士具备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并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情形。

黄嘉敏女士联系方式:

电话:021-50342280

邮箱: info@wlylcn.com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788-1800号陆家嘴金控广场T1楼21层

特此公告。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附件:

黄嘉敏女士简历:

黄嘉敏,女,汉族,1992年出生,本科学历。现任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专员。黄嘉敏女士已取得了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证券代码:600532 证券简称:未来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1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以通讯和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4月29日上午10时00分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788-1800号陆家嘴金控广场T1幢21层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并进行了表决。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5名,实际出席董事5名。

(五)董事长俞倪荣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认真研究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及《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的议案;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及《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已经编制完毕。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全体董事一致通过。

(二)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鉴于公司原证券事务代表已离职,为协助董事会秘书的日常工作,公司董事会现拟聘任黄嘉敏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黄嘉敏女士具备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并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情形。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全体董事一致通过。

特此公告。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公司代码:600532 公司简称:未来股份

上海智汇未来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