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吴文格、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吴文格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潘和平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吴文格

日期 2021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600513 证券简称:联环药业 公告编号:2021-015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集与召开情况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八届董事会成员后,经全体董事同意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于2021年4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会董事9名,参加会议人数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吴文格先生主持。会议经过了适当的召集和通知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决议内容及表决情况

会议就下列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选举吴文格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选举潘和平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时止。经审议,第八届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如下:

召集人:吴文格

委员:吴文格、夏春来、王广基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提名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时止。经审议,第八届提名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如下:

召集人:涂家生

委员:涂家生、陈莹、吴文格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审计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时止。经审议,第八届审计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如下:

召集人:张斌

委员:张斌、金仁力、陈莹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时止。经审议,第八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如下:

召集人:涂家生

委员:涂家生、张斌、钱振华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钱振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九)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周骏先生、朱拥军先生、沈毅先生、褚青松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潘和平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牛犇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上述人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黄文韬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聘任于娟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人员的相关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陈莹女士、张斌先生、涂家生先生对本次董事会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联环药业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会议无其他议题,特此公告。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

附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

及证券事务代表拟任人选简历

吴文格,男,汉族,江苏江都人,1967年12月19日出生,毕业于北京化工学院,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工程师;1992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扬州制药厂五车间技术员、副主任、扬州制药厂四车间主任助理、主任、扬州制药有限公司二车间主任、扬州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08年2月起任扬州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5月起任本公司董事,2016年12月28日起任公司总经理,2018年2月至今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钱振华,中国国籍,男,1971年1月16日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毕业于扬州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主治医师;历任扬州制药厂卫生所医生、副所长、扬州制药厂总务处副处长兼卫生所所长、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卫生所所长、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兼司卫生所所长、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兼卫生所所长、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和卫生所所长。2012年5月一2017年12月任公司监事会主席。2018年2月至今任公司党委委员,2018年5月3日起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

潘和平,中国国籍,男,1964年4月28日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化学系,高级工程师;历任扬州制药厂二车间副主任、扬州制药有限公司制药四车间主任、扬州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6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2010年8月一2018年5月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7年1月起任公司董事,2018年2月起至今任公司党委副书记,2019年4月至今任公司纪委书记。

周骏,中国国籍,男,1969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毕业于盐城工学院,高级工程师;曾任扬州制药厂八车间副主任、主任、本公司二车间主任;2001年4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2月至今任公司党委委员。

朱拥军,中国国籍,男,1968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注册监理师,1990年进入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至今,历任车间技术员、电气工程师、工程设备部副经理、经理、总经理助理,2018年5月3日起任公司副总经理。

沈毅,中国国籍,男,196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1988年进入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公司市场部主任科员、副经理、经理、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经理,2018年5月3日起任公司副总经理。

褚青松,中国国籍,男,汉族,197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1993年上海交通大学应用化学系本科毕业,理科学士,高级工程师。历任扬州制药厂药研所副所长,扬州联环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经理,扬州联环药物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2018年2月至今任公司党委委员,2018年5月3日一2020年5月22日任公司总工程师,2020年5月22日起任公司副总经理。

黄文韬,男,中国国籍,198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2007年一2011年就读于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并取得学士学位,2012年一2014年就读于美国东北大学能源系统专业并取得理学硕士学位。2014年一2018年,就职于江苏毅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5月起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党委委员。

牛犇,中国国籍,男,汉族,河南信阳人,1981年12月出生,2000.9-2004.6本科就读于郑州大学药学专业,2004.9-2009.6硕士、博士就读于中国药科大学药物化学专业,博士学历。2009.7-2017.9任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副院长。2017.9-至今任南京联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5月22日起任公司总工程师。

于娟,中国国籍,女,1979年9月出生,汉族,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2017年3月起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0513 证券简称:联环药业 公告编号:2021-016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集与召开情况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八届监事会成员后,经全体监事同意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于2021年4月28日在公司本部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三名,实际出席三名,出席人数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遇宝昌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经过适当的召集和通知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决议内容及表决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遇宝昌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表决情况: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监事会认为:

1、《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以及《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规定;

2、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愿意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3、在出具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报告编制与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表决情况: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主席简历:

遇宝昌:中国国籍,男,1984年2月14日出生,汉族,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山东财政学院,中共党员,注册会计师。2012年2月一2018年1月任公司证券部主任助理,2018年1月一2020年11月任公司审计事务部经理,2020年1月一2020年11月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20年11月起任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特此公告。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4月30日

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

公司代码:600513 公司简称:联环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