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部分赎回的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56 证券简称:泰禾智能 公告编号:2021-042

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部分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禾智能”或“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5月8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不超过25,000万元(含25,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包括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发行的中低风险理财产品及结构性存款产品,自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额度内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额度内具体实施和办理相关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8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0)。

一、本次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

截止2021年4月27日,泰禾智能及子公司合肥派联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派联”)已累计向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徽安活期化净值型理财产品(PN19000100)19,300万元,并已累计赎回13,100万元,具体详见泰禾智能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相关公告,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净值型。

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赎回500万元,收益尚未赎回,每日收益采用红利再投资的方式结转为持有产品份额,截止2021年4月29日,徽安活期化净值型理财产品(PN19000100)产品剩余本金5,700万元,剩余市值为6,200.21万元。

二、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月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三、备查文件

理财赎回回单。

特此公告。

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