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监事的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28 证券简称:中国电研 公告编号:2021-016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张清女士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清女士本人未持有公司股份。张清女士在担任公司职工监事期间,忠实、勤勉地履行了相关职责,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股东及职工权益的维护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监事会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组织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邱银秀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职工监事,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决议之日起至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4月30日

附件:

邱银秀女士简历

邱银秀,女,1982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2000年7月进入公司工作,大学学历,助理工程师。现任公司工会女工委员,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擎天实业有限公司电气控制公司市场部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