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逝世的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519 证券简称:南亚新材 公告编号:2021-034

南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逝世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南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沉痛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包秀锡先生家属通知,包秀锡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4月28日逝世。

包秀锡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19,0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此外,包秀锡持有上海南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股东”)2.3294%的股权,控股股东占公司总股本的53.78%,故其通过控股股东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936,176.09股。包秀锡先生除持有公司股份外,生前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其离世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正常履职,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均正常进行。

包秀锡先生的继承人尚未办妥继承及其他相关手续,公司将根据后续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对外公告。

包秀锡先生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从公司创立以来一直支持公司的经营和发展战略,为公司留下了宝贵的物质和精神财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包秀锡先生的付出和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其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特此公告。

南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