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3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74,906,3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2221%。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5月6日。

一、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份及股本变动情况

1、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份情况

公司于2020年8月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626号),并于2020年9月22日向12名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74,906,367股,发行价格8.01元/股,2020年10月1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就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上述股份于2020年11月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股本由443,856,103股增加至518,762,470股。

2、非公开发行股票后股本变动情况

2020年12月1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2020年12月31日,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2021年1月29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向符合授予条件的166名激励对象授予7,929,000股限制性股票。本次限制性股票于2021年2月23日上市,公司股本由518,762,470股增加至526,691,470股。

二、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的情况

1、认购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投资者均承诺:自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转让,本人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人与发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规定的关联关系。本人与发行人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控制的关联人、董事、监事、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人承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结束后,获得配售后股份在锁定期内委托人或合伙人不转让其持有的该产品份额或退出合伙。

2、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所做的上述承诺。

3、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均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对其也不存在违规担保的情形。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5月6日(星期四)。

2、本次限售股份解禁数量74,906,3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2221%。

3、本次申请的解除股份限售的认购对象数量为12名,证券账户总数为29名。

4、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四、本次解限售后公司的股本结构变化

注: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最终结果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实际出具结果为准。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禁申请符合相关规定,上市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保荐机构同意通达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