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部利得聚兴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4月3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自《西部利得聚兴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本基金管理人”、“基金管理人”)开始正式管理本基金。

2.基金募集情况

注:(1)按照有关规定,基金合同生效前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以及与本基金有关的法定信息披露费由本基金管理人承担。

(2)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认购本基金基金份额总额的数量区间为10.00万份至50.00万份(含)。

(3)本基金的基金经理认购本基金基金份额总额的数量区间为0.00万份至10.00万份(含)。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销售机构的网点查询交易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westleadfund.com)或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700-7818)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本基金以定期开放的方式运作,即采用封闭运作和开放运作交替循环的方式。本基金封闭期为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包括该日)一年或自每一开放期结束 之日次日起(包括该日)一年的期间。本基金封闭期内采取封闭运作模式,不办 理申购、赎回、转换转入、转换转出等业务,也不上市交易。本基金的首个封闭期为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包括该日)至一年后的年度对日的前一日止。首个封闭期结束之后第一个工作日起(包括该日)进入首个开放期,第二个封闭期为首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起(包括该日)至一年后的年度对日的前一日止,以此类推。

本基金封闭期内不办理申购、赎回、转换转入、转换转出等业务,也不上市交易。每一个封闭期结束后,本基金即进入开放期,开放期的期限为自每个封闭期结束之日后第1个工作日起(含该日)2至20个工作日,具体期间由基金管理人在封闭期结束前公告说明。开放期内,本基金采取开放运作模式,投资人可办理基金份额申购、赎回或其他业务。开放期未赎回的份额将自动转入下一个封闭期。

如在开放期内发生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致使基金无法按时开放或需依据基金合同暂停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基金管理人有权合理调整申购或赎回业务的办理期间并予以公告,在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影响因素消除之日下一个工作日起,继续计算该开放期时间。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