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侧袋机制
并相应修改法律文件的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侧袋机制指引(试行)》等法律法规及相关公募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经与各公募基金的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备案,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决定对旗下部分公募基金的法律文件进行修订。本次修订是依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侧袋机制指引(试行)》的要求进行的修改,部分基金同时更新了基金管理人和/或基金托管人的相关信息,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无需召开份额持有人大会。本次各公募基金基金合同的修订将自2021年4月30日起正式生效。

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修订涉及基金列表

二、本次修订涉及的主要内容

在基金合同的前言、释义、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基金合同当事人及权利义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的投资、基金资产估值、基金费用与税收、基金的收益与分配、基金的信息披露等章节增加侧袋机制相关内容;部分基金同时更新了基金管理人和/或基金托管人的相关信息。相关基金的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更新)涉及上述相关内容的也已进行相应修改,在招募说明书(更新)中补充了“侧袋机制”相关章节,并在招募说明书(更新)中增加启动侧袋机制的风险揭示内容。

具体内容请详见基金管理人公告的各公募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更新)。

三、重要提示

1、修改后的各公募基金基金合同自2021年4月30日起生效,基金管理人就本次各公募基金法律文件的修改已履行了规定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修改后的各公募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更新)全文将与本公告同日登载于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www.mfcteda.com/)及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

2、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

(2)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mfcteda.com/

四、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等文件。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30日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新增招商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招赢通平台为销售机构

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 )协商一致,自2021年5月6日起,本公司新增招商银行旗下招赢通平台(以下简称“招商银行招赢通” )为旗下部分基金的销售机构,办理认购、申购、赎回和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 )等销售业务,并参加招商银行招赢通的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业务适用于已开通招商银行招赢通业务,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的机构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

三、费率优惠内容

投资者通过招商银行招赢通购买本公司旗下前端收费模式开放式基金,手机、网银、柜面渠道申购、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降至1折,按笔收取固定费用的除外,具体折扣费率以招商银行招赢通活动公告为准。基金原费率请详见相应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四、费率优惠期限

自2021年5月6日起,结束时间以招商银行招赢通官方网站所示公告为准。

五、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查询相关详情

1、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址:www.mfcteda.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

2、招商银行招赢通平台

网站:https://fi.cmbchina.com

客户服务电话:95555

六、风险提示

1、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 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最新招募说明书及其他法律文件。

2、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投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其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3、本优惠活动的折扣费率由招商银行招赢通决定和执行,本公司根据招商银行招赢通提供的折扣费率办理。本优惠活动解释权归招商银行招赢通所有,招商银行招赢通有权对上述优惠活动内容进行变更,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有关优惠活动具体事宜,请咨询招商银行招赢通。

4、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的相应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相关业务公告。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