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他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08 证券简称:江山欧派 公告编号:2021-036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他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控股股东吴水根先生目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055万股,持股比例为29.08%。累计质押公司股份460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5.06%,占公司总股本的4.38%。

● 股东王忠先生目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405万股,持股比例为22.89%。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62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5.05%,占公司总股本的3.45%。

● 股东吴水燕女士目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040万股,持股比例为9.90%。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58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5.19%,占公司总股本的1.50%。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吴水根先生、股东王忠先生和股东吴水燕女士的通知,吴水根先生、王忠先生和吴水燕女士分别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021年4月28日,吴水根先生、王忠先生和吴水燕女士分别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460万股、362万股和158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西藏信托有限公司,并于4月29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本次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吴水根先生、王忠先生和吴水燕女士本次质押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水根先生、王忠先生和吴水燕女士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以上三位股东不存在一致行动人关系。

三、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股份质押的目的

吴水根先生、王忠先生和吴水燕女士本次股份质押的目的为个人融资需要。

2、资金偿还能力

吴水根先生、王忠先生和吴水燕女士个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未来还款来源包括个人薪金、上市公司分红、投资收益等,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3、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本次股权质押可能引发的风险:根据质押协议约定,本次交易设履约保障比例预警线,当履约保障比例等于或低于预警线时,可能引发质权人对质押股份的平仓行为。若出现平仓风险,吴水根先生、王忠先生和吴水燕女士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方式进行应对。

特此公告。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