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更正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400 股票简称:红豆股份 编号:临2021-038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上披露了《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告》。因“重要内容提示”中部分内容列示有误,现更正如下:

重要内容提示:

● 每股分配比例: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2元(含税)。

● 本次利润分配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扣减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后的股本数为基数,具体日期将在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中明确。

除上述更正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本次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