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208 证券简称:东材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4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表决方式,组织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唐安斌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财务信息更正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关于公司财务信息更正的公告》。

特此公告。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

证券代码:601208 证券简称:东材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5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梁倩倩女士主持,公司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具有法律效力,经与会监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财务信息更正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财务信息的更正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第28号一一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9号一一财务信息的更正及相关披露》等相关规定,本次更正后的财务数据及财务报表能够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董事会审议对于本事项的审议及表决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情况。

特此公告。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4月29日

证券代码:601208 证券简称:东材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6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财务信息更正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更正不影响公司总资产、净资产、净利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等关键财务指标,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一、本次财务信息更正的概述

按照财政部的相关规定,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一一收入》(财会(2017)22号,以下简称“新收入准则”)。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本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在对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过程中,对公司新收入准则的执行情况进行梳理,认为公司2020年度第三季度的部分业务应按净额法确认营业收入。

因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已披露,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8号一一会计政策、会计估计更正和差错更正》及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9号一一财务信息的更正及相关披露》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财务信息更正的议案》,现对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营业总收入”“营业收入”、“营业总成本”、“营业成本”及同期对比数据进行更正,具体如下:

二、本次财务信息更正的具体情况及影响

(一)本次财务信息更正的具体情况

1、对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项目及同期对比数据更正如下:

(1)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续表)

(2)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二)本次财务信息更正的影响

公司按照新收入准则重新评估了营业收入的确认、计量、核算和列报等方面,认为公司第三季度的部分业务应按净额法确认营业收入,对涉及影响的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营业收入”、“营业总成本”、“营业成本”进行等额调减,调减金额为167,035,457.44元,占本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88%。本次财务信息更正不会影响公司总资产、净资产、净利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等关键财务指标,亦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三、独立董事关于本次财务信息更正的意见

公司本次财务信息更正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9号一一财务信息的更正及相关披露》等相关的规定,能够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董事会关于财务信息更正事项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财务信息更正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独立董事一致同意本次财务信息更正的事项。

四、监事会关于本次财务信息更正的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财务信息的更正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第28号一一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9号一一财务信息的更正及相关披露》等相关规定,本次更正后的财务数据及财务报表能够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本事项的审议及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财务信息更正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