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大晟文化 股票代码:600892 公告编号:临2021-024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大晟文化”) 于2021年3月26日召开了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变更公司注册地址、修订公司章程等事项,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

日前,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公司已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10447100X4

类型:上市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街道深南东路2028号罗湖商务中心2406室

法定代表人:黄苹

注册资本:55946.4188万元

成立日期:1993年09月01日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投资与资产管理;销售金属矿石、金属材料、建筑材料、五金交电、机械设备、化肥、燃料油;机械设备的租赁;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经济信息咨询、财务咨询。影视文化项目投资管理;影视文化信息咨询;文化活动策划;体育赛事项目投资、策划、运营;艺术培训;游戏相关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 计算机软件的设计、技术开发、销售;网页设计;网络产品的技术维护与技术咨询。(以上经营范围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规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影视文化项目策划、制作、发行(凭许可证经营)。

特此公告。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