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回其他应收款的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96 证券简称:贵广网络 公告编号:2021-027

债券代码:110052 债券简称:贵广转债

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回其他应收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4月28日,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收到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2020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的专项说明》(简称《专项说明》),《专项说明》所附《2020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中关于公司与中云文化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云科技”)发生的预付土地购置款应退回未退款项800万元,中云科技已于4月29日全额退还本公司。

特此公告。

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