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520 证券简称:科大国创 公告编号:2021-39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合肥国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国创”)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永东先生通知,获悉合肥国创及董永东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延期购回业务。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董永东所持限售股为高管锁定股;史兴领所持限售股为高管锁定及重组发行限售股。

三、其他说明

本次股份质押为合肥国创及董永东对前期股份质押的延期购回,不涉及新增质押融资。上述股东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不会对公司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不利影响,本次质押延期购回的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情况。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的质押变动情况及风险,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