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03212 证券简称:赛伍技术 公告编号:2021-029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 215,231,976 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 2021 年 05月 11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505号《关于核准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赛伍技术”)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 4,001万股,并于 2020 年 4月 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40,001万股,其中限售股 36,000万股,流通股4,001万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涉及银煌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汇至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吴江东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苏州金茂新兴产业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吴江东方国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意腾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裕投资有限公司、惠州市百利宏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市吴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国发天使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10名股东,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40,001万股,其中限售股36,000万股,流通股 4,001万股;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215,231,976股,将在2021年5月11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事项。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就其股份锁定情况出具如下承诺:

(一)公司股东银煌投资、承裕投资、东运创投、东方国发、吴江创投、汇至投资、金茂创投、意腾投资、国发天使、百利宏承诺:

(1)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已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若本公司/本企业违背上述股份锁定承诺,本公司/本企业因减持股份而获得的任何收益将上缴给公司;如不上缴,公司有权扣留本公司/本企业应获得的现金分红;本公司/本企业将继续执行股份锁定承诺,或按照证券监管机构、自律机构及证券交易所等有权部门的要求延长股份锁定期。

(二)银煌投资、汇至投资、东运创投、金茂创投承诺

(1)在本公司/本企业所持公司股份锁定期届满后,本公司/本企业减持股份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证券交易规则要求,减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集中竞价交易系统或证券交易所允许的其他转让方式等。

(2)本公司/本企业减持价格(如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须按照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复权处理)根据当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并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证券交易规则要求。

(3)本公司/本企业所持公司股份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司股票的发行价。

(4)本公司/本企业实施减持时(且仍为持股5%以上的股东),至少提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并积极配合公司的信息披露工作。此外,本公司/本企业还将遵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制订的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相关规定。

(5)若本公司/本企业违背上述股份减持意向,本公司/本企业因减持股份而获得的任何收益将上缴给公司;如不上缴,公司有权扣留本公司/本企业应获得的现金分红,本公司/本企业将继续执行股份减持意向,或按照证券监管机构、自律机构及证券交易所等有权部门的要求延长股份减持意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就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发表意见如下:

赛伍技术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或安排;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均已严格履行了相关承诺或安排;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相关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 2021年5月11日;

(二)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 215,231,976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单位:股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一)《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4 月 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