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20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16 证券简称:和科达 公告编号:2021-028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20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下发的《关于对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1〕第307号)(以下简称“《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就《年报问询函》相关事项作出书面说明,并于2021年6月1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同时抄送派出机构。涉及需披露事项的,需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公司收到《年报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各相关方共同对《年报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与回复。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由于此次《年报问询函》需核实内容较多,同时需要年审会计师发表意见,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前完成回复工作。公司将积极协调各方推进《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