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九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受赠资产过户进展等
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62 证券简称:ST九有 公告编号:临2021-041

湖北九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受赠资产过户进展等

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九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二部的《关于ST九有受赠资产过户进展等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1]0608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如下:

2021年6月10日,公司对前期受赠资产的过户情况进行了披露。同时,我部关注到公司2021年一季末货币资金较上年末大幅下降。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6.1条的规定,请公司补充披露如下事项。

一、2021年一季报显示,公司期末货币资金959.7万元,较2020年末大幅下降,公司称主要是报告期内控股子公司北京中广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控股孙公司秦皇岛有量广告有限公司支付业务预付款,控股孙公司北京汉诺睿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支付应付账款及偿还短期借款所致。2021年期末预付款项4765万元,较2020年末增幅超过100%。请公司结合货币资金大幅下降的详细情况以及商业惯例,补充披露2021年一季末预付款项前五名客户名称、业务内容,并说明实际付款对象是否与预付对象相同,是否存在在没有商业实质情况下付款的情形,付款对象是否与关联方或与关联方存在其他联系。

二、前期,自然人张东旗将亳州纵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亳州纵翔”)100%股份赠与公司,亳州纵翔主要资产为179套房产。截至目前,上述房产仍然未办理完毕权属证书。公告称预计于2021年10月31日前办理完毕权属登记。请公司补充披露:(1)长期未能办理完毕权属登记的具体原因,目前办理权属登记的具体进展;(2)拟采取的解决措施;(3)前期的相关会计处理是否恰当。

三、公司公告称,李明指定第三方张娇将其合法持有的房产(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院11楼4层506房的房产一套)、张星亮将其合法持有的房产(北京市通州区枫露苑三区51号-1至3层全部的房产一套)代李明无偿赠与公司。请公司补充披露:(1)上述房产目前的使用状况、抵押状况以及后续使用安排;(2)赠与的房产是否契合公司未来业务发展方向;(3)针对张娇持有的房产,尚未办理完毕过户的具体原因和后续时间安排。

请公司收到本问询函后立即披露。你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方应当勤勉尽责,认真落实本函件的要求,于5个交易日内回复我部,并及时履行信息露义务。

以上为《问询函》的全部内容,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准备回复公告,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九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