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90 证券简称:雅运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2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8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6月10日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谢兵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候选人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和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财务总监退休离职及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4)。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参股公司签订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并在董事会上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监事会对本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媒体披露的《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参股公司签订合同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

鉴于公司董事长谢兵先生在参股公司担任董事,已回避本议案的表决。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1票回避。

三、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暨公司为其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6)。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证券代码:603790 证券简称:雅运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3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8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6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现场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顾新宇先生主持,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成玉清先生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监事认真讨论和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参股公司签订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与关联方本次交易是基于日常经营所需,交易定价原则严格遵守平等互利的市场交易原则及关联交易定价原则,价格公平、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媒体披露的《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参股公司签订合同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6月11日

证券代码:603790 证券简称:雅运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4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退休离职及聘任财务

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徐雅琴女士的辞职报告。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徐雅琴女士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正式生效。

徐雅琴女士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勤勉尽责、诚信履职,公司对徐雅琴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经公司总经理谢兵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陶剑勤女士(简历附后)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陶剑勤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的情形,亦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附件:财务总监简历

陶剑勤,女,1973年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学专业,中级会计师。曾任麦克维尔空调(上海)有限公司会计、上海五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0年8月加入公司,历任子公司上海雅运新材料有限公司财务主管、财务经理,公司财务经理、内审部经理、财务总监助理。自2021年6月起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为2021年6月10日至2023年7月20日。

证券代码:603790 证券简称:雅运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5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参股公司签订合同

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参股公司上海元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彩科技”)经共同协商,拟就公司向元彩科技提供定制定染技术服务事项签订合同,合同金额12.70万元。

● 本次关联交易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本次关联交易事项系正常业务运营所产生,有助于公司业务的开展,不存在损害公司或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与元彩科技的关联交易不影响公司独立性,不会导致公司对关联方形成依赖。

● 本次交易无需特别提示投资者的交易风险。

一、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公司与元彩科技经共同协商,将就公司向元彩科技提供定制定染技术服务事项签订合同,合同金额12.70万元。

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1票回避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参股公司签订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谢兵先生回避了该议案的表决。独立董事事先审议了上述议案并发表事前认可意见。本次关联交易金额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亦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上海元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

法定代表人:胡松

注册资本:5555.5556万人民币

股权结构:华佳纺织产品开发(上海)有限公司持股35.10%,艾盛数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持股27.00%,上海众瓴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22.50%,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5.40%。

住所: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300号4幢2-4层

经营范围:从事色彩科技、纺织科技及软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的设计、研发、批发、零售,电子商务,工业产品设计,设计、制作、发布各类广告,商务信息咨询,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纺织原料及辅料、纺织器材及配件的销售,色卡及色卡仪器的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色卡生产制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元彩科技最近一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8,046.39万元,净资产7,726.37万元;2020年度营业收入2,164.69万元,净利润-651.83万元。

(二)关联关系基本情况

公司董事长谢兵先生担任元彩科技董事职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第(三)款的规定,元彩科技为公司关联法人,公司与元彩科技发生的交易为关联交易。上述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一)关联交易类别

由公司向元彩科技提供定制定染技术服务。

(二)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2021年6月,经公司与元彩科技共同协商,由公司向元彩科技提供定制定染技术服务,合同金额为12.70万元。上述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三)关联交易定价原则

以市场公允价值为定价依据。

(四)关联交易付款方式

元彩科技于验收合格后支付。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是公司因正常生产经营需要而发生。交易双方遵循了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交易价格确定方式符合相关规定,定价具备公允性,协议约定的结算时间和方式等具备合理性,未损害本公司、公司股东及其他关联方的利益,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公司的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审议程序及专项意见

2021年6月10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参股公司签订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谢兵先生回避了议案表决,该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并在董事会上发表了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本次公司与关联方元彩科技发生的交易是基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所需,交易定价公允、合理,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公司关于关联交易管理的有关规定,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将该事项提交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独立董事意见:本次关联交易遵循了公平、合理原则,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项关联交易未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我们同意董事会《关于公司与参股公司签订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六、备查文件

(一)《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二)《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三)《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定制色服务合同》。

特此公告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证券代码:603790 证券简称:雅运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6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浙江震东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东新材料”)

●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震东新材料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授信,由震东新材料各股东按持股比例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其中:公司持有震东新材料51%股权,担保金额最高限额为510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为震东新材料提供的担保余额为703.51万元

● 本次担保不存在反担保

●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暨公司为其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震东新材料拟向招商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授信,授信期限1年,由震东新材料各股东按持股比例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公司就上述担保事宜与招商银行签署了《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担保金额不超过510万元。

本次担保事项属于董事会审议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基本信息

被担保人名称:浙江震东新材料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滨海工业区启源路与双闸路交叉口

法定代表人:顾喆栋

经营范围:生产、加工、销售:纳米材料、纺织印染助剂、染料(以上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外);经销: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外);纺织印染助剂、染料、纺织面料、新材料的研发及印染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除外);自有厂房租赁;物业管理;纺织面料和化学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外)的检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震东新材料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数据如下: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截至2020年12月31日,震东新材料总资产为18,320.71万元,总负债为9,550.06万元。2020年度营业收入为8,155.81万元,净利润为-1,071.15万元。

截至2021年3月31日,震东新材料的总资产为20,068.86万元,总负债为10,439.55万元。2021年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2,424.63万元,净利润-88.42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二)被担保人与上市公司的关系

被担保人震东新材料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51%股权,绍兴震东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其49%股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期限:自《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生效之日起至《授信协议》项下每笔流动资金的到期日另加三年。

担保金额:最高限额510万元人民币

担保范围:招商银行根据《授信协议》在授信额度内向震东新材料提供的流动资金贷款以及相关利息、罚息、复息、违约金、迟延履行金、实现担保权和债权的费用和其他相关费用。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发表意见:公司根据控股子公司震东新材料流动资金总体安排情况,为其银行融资授信下的贷款提供担保,旨在满足子公司的日常经营需要。被担保对象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资信状况良好,担保风险可控,且震东新材料的其他股东亦将按照持股比例为震东新材料的上述银行融资授信下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公平、对等。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符合监管机构关于上市公司对外担保的有关规定和公司相关要求,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同意本次公司为震东新材料提供担保事宜,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授权人员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行使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

独立董事发表意见: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震东新材料向银行申请的融资授信下的贷款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符合公司经营实际和整体发展战略,可以满足震东新材料经营发展中的资金需求,有利于震东新材料的可持续发展,符合上市公司的整体利益。震东新材料的其他股东亦将按照持股比例为震东新材料的上述银行融资授信下的贷款提供担保,担保公平、对等。本次交易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的规定,遵循了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表决程序合法有效,没有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的利益。因此,同意本次公司为震东新材料提供担保事宜。

五、累积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2,451万元(不包含本次发生的担保金额510万元),占公司截止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例为11.03%。本次担保不会对公司带来不可控的风险,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证券代码:603790 证券简称:雅运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7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

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委托理财受托方: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汇支行(以下简称“上海银行”)

● 本次委托理财金额:共计4,500万元

● 委托理财产品名称:上海银行“稳进”3号结构性存款产品(SDG22101M160A)

● 委托理财期限:34天(上海银行理财产品)

● 履行的审议程序: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

一、前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1年4月27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上海银行5,000万元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披露公告:《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36)。

公司购买的上述理财产品现已到期赎回,现金管理本金及相关收益已按期全额存入募集资金专户,具体情况如下:

二、本次委托理财的概况

(一)委托理财目的

为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保证募集资金安全、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及募集资金使用的前提下,合理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增加资金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投资回报。

(二)资金来源

公司本次委托理财的资金来源为闲置募集资金。

(三)委托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上海银行“稳进”3号结构性存款产品(SDG22101M160A)

(四)公司对委托理财相关风险的内部控制

1、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授权人员在授权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格专业现金管理机构、现金管理品种,明确现金管理金额、期间,签署合同及协议等。

2、公司财务总监负责组织实施,公司财务部具体操作。公司及时分析和跟踪现金管理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必须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公司财务部必须建立台账对现金管理产品进行管理,建立健全会计账目,做好资金使用的账务核算工作。

3、公司内审部负责对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审计与监督,定期审查现金管理业务的审批情况、操作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及盈亏情况等,对账务处理情况进行核实,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合理预计各项投资可能发生的收益和损失,向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

4、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公司聘请的保荐机构有权对现金管理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经公司内部风险评估,公司此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发行主体有保本约定,风险可控。公司已建立相关投资审批和执行程序,确保本次委托理财有效开展和规范运行,确保资金安全。本次委托理财评估符合内部资金管理的要求。

三、本次委托理财的具体情况

(一)委托理财合同的主要条款

公司与上海银行签订的《单位人民币结构性存款协议(2018版)》主要条款如下:

(1)合同签署日期:2021.6.9

(2)产品名称:上海银行“稳进”3号结构性存款产品(SDG22101M160A)

(3)理财金额:4,500万元

(4)投资期限:34天

(5)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1%-3.1%

(6)是否要求履约担保:否

(二)委托理财的资金投向

上海银行的上述理财产品(上海银行“稳进”3号结构性存款产品(SDG22101M160A))主要投资于银行间或交易所流通的投资级以上的固定收益工具、货币市场工具、存款等,包括但不限于债券、回购、拆借、存款、现金、同业借款、保险债权投资计划等,获得持有期间收益。

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额度和期限均在审批范围内,公司购买的上述理财产品均属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

(三)风险控制分析

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是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范围内由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授权公司经营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公司相关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和管理。

公司本着维护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用于现金管理产品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公司本次所选的产品为保本型产品,期间公司将持续跟踪资金的运作情况,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性,对可能存在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同时,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现金管理业务,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公司聘请的保荐机构有权对现金管理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四、委托理财受托方的情况

受托方上海银行为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已上市金融机构,公司与上述银行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相应的现金管理不构成关联交易。

五、对公司影响

1、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财务数据:

单位:元 人民币

公司不存在负有大额负债的同时进行大额现金管理的情形。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货币资金为15,908万元,理财产品总金额为5,006万元。公司本次委托理财支付的金额为4,500万元,占最近一期期末货币资金和理财产品金额两项合计的21.52%。本次委托理财对公司的未来主营业务、财务状况、经营成本的现金流量不产生实质性影响。

2、公司委托理财的合理性和必要性

(1)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进行,亦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2)公司通过对部分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适度、适时的低风险短期理财等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

3、公司委托理财的会计处理方式及依据

2017年3月,财政部修订并发布《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一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财会[2017]7号)、《企业会计准则第23号一金融资产转移》(财会[2017]8号)、《企业会计准则第24号一套期会计》(财会[2017]9号)、《企业会计准则第37号一金融工具列报》(财会[2017]14号)(以上四项简称“新金融工具准则”),并要求境内上市公司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新金融工具准则的规定,公司委托理财涉及到会计科目为交易性金融资产。

六、风险提示

公司购买的上海银行的上述理财产品,属于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上述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下述风险:

1、政策风险:上述理财产品仅是针对当前有效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所设计;如国家宏观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发生变化,则其将有可能影响上述理财产品的投资、兑付等行为的正常进行。

2、市场风险:上述理财产品存续期内可能存在市场利率上升、但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不随市场利率上升而提高的情形;受限于投资组合及具体策略的不同,结构性存款产品收益变化趋势与市场整体发展趋势并不具有必然的一致性。

3、延迟兑付风险:在约定的投资兑付日,如因投资标的无法及时变现等原因或遇不可抗力等意外情况导致无法按期分配相关利益,则面临结构性存款产品延迟兑付的风险。

4、流动性风险:对于有确定投资期限的产品,在投资期限届满兑付之前不可提前赎回本产品。

5、不可抗力及意外事件风险。

七、决策程序的履行

2021年4月15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均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议案》,独立董事、监事会和保荐机构均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的相关公告:《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0)。

2021年5月13日,公司召开了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议案》,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的相关公告:《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额度和期限均在审批范围内。

八、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余额为4,500万元(含本次),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的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