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26 证券简称:兰生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5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6月10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B2层1号会议厅(上海市浦东新区博成路850号)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了会议,曹炜董事长主持会议,大会审议了会议的所有议案,以现场记名投票方式加网络投票的方式逐项进行了表决。会议的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8人,公司独立董事张兆林先生因事委托独立董事李海歌女士代为出席会议并签署相关文件;

2、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4人,公司监事诸立新因公请假;

3、公司董事会秘书张荣健先生出席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议案名称: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议案名称:关于续聘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7、议案名称:关于2021年使用闲置资金进行理财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选举非独立董事

2、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选举独立董事

3、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大会所有议案均为普通议案,各项议案都获得了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

律师:郝红颖、李莹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公司章程》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律师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1日

证券代码:600826 证券简称:兰生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36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6月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B2层3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关于选举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周瑾为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同意《关于选举产生第十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选举产生第十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战略委员会委员:周瑾、陈辉峰、陈小宏、张铮、张敏。

审计委员会:吕勇、陈小宏、李海歌。

提名委员会:李海歌、陈辉峰、张敏。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张敏、周瑾、吕勇。

根据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周瑾董事长任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吕勇为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海歌为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敏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同意《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陈辉峰为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同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聘任陈小宏为公司常务副总裁;聘任周巍为公司副总裁;聘任楼铭铭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张荣健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俞璟贇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陈辉峰,男,1966年9月生,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国际商务师。曾任上海市轻工业品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上海轻工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第四、第五、第七、第八、第九届董事会董事,上海兰生(集团)有限公司营运管理部总经理,上海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经理。现任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第十届董事会董事。

陈小宏,男,1969年5月生,大专,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曾任上海市轻工业工程设计院设计师,上海市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所所长、市场部经理、副总经济师,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经理助理、投资管理部经理、公司副总经理、第八、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现任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常务副总裁。

周巍,男,1967年8月生,大学,美术员。曾任上海外经贸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外经贸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楼铭铭,男,1977年2月生,研究生,经济学博士,注册会计师。曾任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会计一部副经理、计划财务部副经理(主持工作)、经理、副总会计师、采购与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公司副总监,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监,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现任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张荣健,男,1981年12月生,大学。曾任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主任,投资管理部经理,工会副主席、主席,公司副总经理,第九届董事会职工董事。现任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俞璟贇,女,1984年2月生,大学。曾任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管、董事会办公室主管。现任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证券代码:600826 证券简称:兰生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37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6月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B2层3号会议室召开,公司监事5人,参加会议监事5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关于选举第十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陈伟权为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6月11日

证券代码:600826 证券简称:兰生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38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职工代表董事、职工代表监事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需进行换届选举。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董事1名,职工代表董事由公司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公司监事会由5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2人,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

公司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成佳俊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选举郝佳女士、唐梦婷女士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相关简历附后)。

上述职工代表董事、职工代表监事分别与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董事、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届监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特此公告。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附:职工代表董事及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1、职工代表董事

成佳俊,男,1962年10月生,大学学历。曾任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国际货运分公司部门经理、上海东浩外服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非贸中心经理、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纪委书记,上海东浩兰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第九届监事会监事。现任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第十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2、职工代表监事

郝佳,女,1981年11月生,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上海东浩会展经营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上海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现任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唐梦婷,女,1990年2月生,大学学历,具有法律职业资格。曾任上海市申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律师,北京观韬中茂(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律师,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法律监审部副经理,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现任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务审计部副经理、团委书记,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