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关联方撤销赠与声明书的
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ST环球 公告编号:临-2021-069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关联方撤销赠与声明书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49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受赠港大零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股权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方商赢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赢金控”,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军先生控制的企业)向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商赢环球(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赢香港公司”)无偿赠与其合法持有的港大零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现更名为“TATA健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255.HK)20%的股权。

公司于近日收到商赢金控发出的《撤销赠与声明书》,由于出让方商赢金控股权受限等原因,目前仍不能完成赠与手续,特通知受让方商赢香港公司解除该协议,终止向受让方无偿赠与的行为。

鉴于商赢金控与商赢香港公司签署的《股权赠与协议》并未完成赠与交割,且《股权赠与协议》并未约定为不可撤销,同时该撤销赠与行为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不存在不利影响,因此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