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中标约5421万元云南省弥勒市城市环卫绿化市场化服务(一标段)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73 证券简称:侨银股份 公告编号:2021-090

债券代码:128138 债券简称:侨银转债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中标约5421万元云南省弥勒市城市环卫绿化市场化服务(一标段)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中标弥勒市城市环卫绿化市场化服务(一标段)项目,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弥勒市城市环卫绿化市场化服务(一标段);

2、招标人:弥勒市城发市政管理有限公司;

3、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典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4、项目总金额:约5,421.01万元(保洁管理维护费用1,084.20万元/年);

5、服务年限:5年(3+2模式),前3年综合考核合格,后2年自动续签,如考核不合格,招标人有权终止合作。考评合格,直至意向合作期满;

6、服务内容:

(1)区域内的市政道路、公共广场绿地、护栏、环卫设施、园林绿化设施、广告设施、洗手设施、直饮水设施、直管公厕等相关市政公共设施的清扫、冲洗、保洁、消毒、洒水降尘等日常管理和维护更换工作;

(2)绿化带、绿化地块(含城市广场)、行道树的养护以及节假日核心路段花草苗木配套的全部工作;

(3)因突发事件(如渣土、油污、污泥等意外泼洒)污染路面的清扫清洗,配合做好节庆、重大活动、考评和市容检查等突击事件中环卫、绿化的保洁清理等工作;

(4)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招标范围内的环卫、广告设施、直饮水设施、洗手设施、绿化及公厕等的保洁、维护、管理、管养以及节假日重要路段花草苗木配套的全部工作和费用。

二、项目公示的内容

详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发布的《弥勒市城市环卫绿化市场化服务预中标公示》。

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公示的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四、风险提示

1、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取得弥勒市城市环卫绿化市场化服务(一标段)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