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06 证券简称:国电南瑞 公告编号:临 2021-033

债券代码:163577 债券简称:20 南瑞 01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6月17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诚信大道19号南瑞大厦A2-310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大会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冷俊董事长主持。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10人,出席10人;

2、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3、董事会秘书方飞龙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高管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关于部分董事变更的议案

2、关于部分监事变更的议案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东方华银律师事务所

律师:黄勇、吴婧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上海东方华银律师事务所关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8日

证券代码:600406 证券简称:国电南瑞 公告编号:临2021-034

债券代码:163577 债券简称:20南瑞01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南瑞”、“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6月10日以会议通知召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6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冷俊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会议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胡江溢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二、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胡江溢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三、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议案。

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附件: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简历。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八日

附件:

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简历

胡江溢,男,196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国电华东公司调度通信局局长助理,华东电力调度通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浙江省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浙江省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金华电业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国家电网公司营销部副主任,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经理(副院长)、党组成员,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副院长)、党委委员,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副院长),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副院长)等职。现任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院长)、党委副书记,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证券代码:600406 证券简称:国电南瑞 公告编号:临2021-035

券代码:163577 债券简称:20南瑞01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南瑞”、“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6月10日以会议通知召集,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6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6名,实到监事6名,会议由全体监事共同推举监事郑宗强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会议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监事会选举郑宗强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日止。

特此公告。

附件: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简历。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八日

附件:

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简历

郑宗强,男,196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电力自动化研究院成套设备厂副厂长,国电自动化研究院成套设备厂(南京南瑞集团公司成套设备分公司)副厂长(副总经理),国网南京自动化研究院人事处副处长,国网南京自动化研究院政治部副主任,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系统研究所(南京南瑞集团公司系统控制分公司)副所长(副总经理),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科技部主任,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主任,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等职。现任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副院长),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