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奥特佳 证券代码:002239 公告编号:2021-068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次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近日对全资子公司提供债务担保,现将详情公告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于6月16日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支行签署了担保协议,为全资附属公司空调国际(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空调国际上海)向该行申请4000万元贷款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额度,担保期限自2021年6月16日至2022年3月1日,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空调国际上海为本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此次担保事项在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一揽子担保额度事项授权范围之内(详见本公司2021年4月2日发布的2021-040号公告),因此无需再经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空调国际(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4月20日,注册地为上海,注册资本为1072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周建国,经营范围为“设计、生产车用空调器和加热器(含压缩机)及冷冻、冷凝制冷机组、销售自产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空调国际上海近期财务状况如下: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至本披露日,本公司无对外部的担保事项,均为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股东大会批准的担保总额度为17.61亿元。本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的实际担保金额为55,404.97万元;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之间实际相互担保金额为51,680.19万元。本公司对外担保金额共计107,085.16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额49.62亿元的21.58%。

本公司不存在逾期的对外担保事项,不存在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本公司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支行签署的最高额保证合同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