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和延期购回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31 证券简称:巨轮智能 公告编号:2021-029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和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吴潮忠先生函告,获悉吴潮忠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和延期购回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2021年6月16日,吴潮忠先生向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偿还了部分借款并解除质押100股。

二、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具体情况

上述股份的质押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3月21日、2020年3月21日、2021年3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0)、《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延期购回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5)、《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和延期购回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9)。

三、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止2021年6月16日,吴潮忠先生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备注:上表中“已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未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中的限售部分为高管锁定股。

四、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潮忠先生资信情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上述质押股份行为不会导致其实际控制权的变更,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也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不利影响。若后续出现上述风险,吴潮忠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购回、补充质押标的证券等措施,并及时通知公司。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