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版 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尚品宅配
与创米科技战略合作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李兴彩 ○编辑 李魁领

6月16日,尚品宅配与创米科技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以“整装新趋势·智创新格局”为主题。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表示,携手创米,尚品宅配可将全屋空间数字化能力纳入BIM整装战略中,推动家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

创米科技创始人、CEO李建新认为,未来的智能家居服务一定是以定制前装为主,与部分智能单品并存的时代。创米科技十分欣赏尚品宅配领先于传统家居行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将以智能化、物联网等相应技术,从产业、产品等多方面,与尚品宅配联手深耕两万亿元的整装市场,共同以AI(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升级。

尚品宅配集团配套部副总经理桂娅婷表示,未来,尚品宅配和创米科技将以“数智融合”赋能整个家居空间数字化能力,为消费者打造更智慧、更有安全感的家。她透露,全屋智能体验空间将很快在全国各地的整装大店率先落地。

李嘉聪介绍,通过打通前端定制家居设计与后装生产制作的隔阂,BIM整装战略让整装不再是传统的整装,而是更加智能化、让生活更美好的整装。同时,依托创米科技在AI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方面的优势,公司将智能家居嵌入BIM整装战略之中,以“数智”科技引领,让家居服务的全流程数字化,延伸到消费者体验与使用空间的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