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晶澳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6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本次公司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及持股比例发生变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亦未发生变化。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宁晋县晶泰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泰福”)通知,其股权结构发生变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实际控制人靳保芳先生将其持有晶泰福25%的股权转让给其女儿靳军淼女士。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本次股权结构变动前后,晶泰福的股权结构及与本公司的控制关系结构图如下:

变更前:

注:以截至2021年6月16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计算的持股比例

变更后:

注:以截至2021年6月16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计算的持股比例

二、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靳保芳先生与靳军淼女士系父女关系,靳军淼系晶泰福的一致行动人,本次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控股股东仍为晶泰福,实际控制人仍为靳保芳先生。

本次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不存在对公司生产、经营及可持续性产生不利影响的情况,不会导致公司业务结构发生变化;公司具有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管理架构清晰完整,本次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内部决策机制发生变化,不会影响公司业务、人员、机构、财务以及资产的独立与完整。

特此公告。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