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992 证券简称:泰福泵业 公告编号:2021-002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1年6月17日上午10:00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宜文先生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6月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其中董事林慧、独立董事叶显根、独立董事郑峰、独立董事顾伟驷以通讯方式参与表决)。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表决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变更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相关制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修订公司相关制度的公告》

本议案中1、《股东大会议事规则》2、《董事会议事规则》3、《独立董事工作细则》4、《防止大股东及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管理制度》5、《关联交易管理制度》6、《对外担保管理制度》7、《对外投资管理制度》8、《累积投票制度》9、《信息披露管理制度》10、《募集资金管理制度》11、《远期外汇交易业务内部控制制度》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4、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7日

证券代码:300992 证券简称:泰福泵业 公告编号:2021-003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召开情况: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1年6月17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行蓉女士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6月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表决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监事会同意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后的《监事会议事规则》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6月17日

证券代码:300992 证券简称:泰福泵业 公告编号:2021-004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情况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梁永兵先生的辞职报告。梁永兵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后,梁永兵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梁永兵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的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梁永兵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成长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梁永兵先生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梁永兵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其通过温岭市益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票30,000股。梁永兵先生的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原定任期至2023年09月28日。梁永兵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后,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其作出的承诺对其股份进行管理。

二、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聘任情况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日常运作及公司信息披露等工作的开展,依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06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宜文先生提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薛康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薛康先生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能力,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薛康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薛康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576-86312868

办公传真:0576-86312863

电子邮箱:zqb@chinataifu.com

联系地址:温岭市东部新区龙门大道5号

拟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06年17日

附件:拟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简历

薛康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94年05月出生,本科学历,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2017年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有证券、基金从业资格。2017年2月至2019年6月任浙江新复大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9年7月至2021年4月任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助理,2021年4月至2021年5月任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经理,2021年6月至今任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薛康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第3.2.4、3.2.5及3.2.7条所列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300992 证券简称:泰福泵业 公告编号:2021-005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改公司章程

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7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公司类型的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231号)同意注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2,700,000股。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于2021年5月19日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验资报告》(天健验【2021】224号)。经审验,公司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6,81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9,080.00万元,公司股数由6,810.00万股变更为9,080.00万股。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创业板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21〕510号)同意,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泰福泵业”,证券代码为“300992”。

公司于2021年5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上市,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二、《公司章程》修订的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更好地促进规范运作,结合公司上市情况及实际经营需要,现拟将《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草案)》”)名称变更为《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并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进行相应修订,具体修订情况如下:

三、其他事项说明

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保持不变。同时,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工商经办人员,办理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工商变更登记、章程备案等相关事宜,具体变更内容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情况为准。

四、备查文件

1.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7日

证券代码:300992 证券简称:泰福泵业 公告编号:2021-006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相关制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健全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治理制度,确保公司的工作效率和科学决策,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规范性文件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拟对以下相关制度/办法进行修订:

1、《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2、《董事会议事规则》

3、《独立董事工作细则》

4、《防止大股东及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管理制度》

5、《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6、《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7、《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8、《累积投票制度》

9、《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10、《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11、《远期外汇交易业务内部控制制度》

12、《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

13、《总经理工作细则》

14、《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

15、《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16、《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

17、《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

18、《内部审计制度》

19、《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上述制度的修订已获公司2021年6月1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其中1至11项制度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其制度全文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7日

证券代码:300992 证券简称:泰福泵业 公告编号:2021-007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7月5日(星期一)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7月5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7月5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7月5日9:15-15:00。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股东大会或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任一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上述投票方式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表决结果为准。网络投票包含深圳证券交易系统和互联网系统两种投票方式,同一股份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

6. 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

7. 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已发行有表决权股份的股东或其代理人;

截至于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已发行有表决权股份的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授权委托书》(见附件2)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 会议地点: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东部新区龙门大道5号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如下:

1.《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2.《关于修订公司相关制度的议案》

第1项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第2项议案为普通决议事项,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的半数以上通过。

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单独计票,并及时公开披露。中小投资者是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表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有效持股凭证原件;委托他人代理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股东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有效持股凭证原件;

(2)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能证明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

效证明、加盖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股东有效持股凭证原件;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股东有效持股凭证原件;

(3)异地股东可用邮件、信函方式登记,邮件、信函须于2021年7月2日17:00前送达至公司;

(4)本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2.登记时间:2021年7月2日,9:00-11:30,13:00-17:00。

3.登记地点: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东部新区龙门大道5号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4.会议联系方式:

(1)联系人:薛康

(2)办公电话:0576-86312868

(3)办公传真:0576-86312863

(4)电子邮箱:zqb@chinataifu.com

(5)邮政编码:317507

5.现场会议为期半天,与会股东或委托人员食宿、交通费及其他有关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七、附件

1、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2、《授权委托书》。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7日

附件1: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50992,投票简称:泰福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均为非累积投票提案。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7月5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 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7月5日9:15-15: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委托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本人出席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照下列指示行使对会议议案的表决权(如没有做出明确指示,代理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由本单位/本人承担。

委托人对受托人的指示,非累积投票提案以在“同意”、“反对”、“弃权”下面的方框中打“√”为准,如果委托人对某一审议事项的表决意见未作具体指示或对同一审议事项有两项或多项指示的,受托人有权自行对该事项进行投票表决。

委托人(个人股东签字,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委托人股票账号:

委托人持有股数: 股

委托人持股性质:

受托人(签字):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备注:

1、本授权委托的有效期: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2、授权委托书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