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116 股票简称:三峡水利 编号:临2021-028号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4,432,989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6月23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

(一)股份发行及登记情况

2020年5月9日,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重庆新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813号)文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亿元。本次新增股份于2020年6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二)锁定期安排

本次配套发行的股份锁定期按照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执行。除有关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发行对象认购的本次配套发行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在此之后按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本次配套发行结束后,由于公司送股、配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原因增持的公司股份,亦应遵守上述承诺。本次配套发行获配投资者在锁定期届满后减持还需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进行过配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详见本公告“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之“(二)锁定期安排”。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核查,独立财务顾问认为:“(一)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违反其本次交易中做出承诺的情形;(二)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三)本次限售股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业务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规的要求;(四)公司对本次限售股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五)独立财务顾问对公司本次限售股解除限售、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4,432,989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6月23日。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