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28 证券简称:新朋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8

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全权办理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相关议案。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就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向有关机构办理审批、登记、备案、核准、同意等手续,包括但不限于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等;签署、执行、修改、完成向有关机构、组织、个人提交的文件;并做出其等认为与本激励计划有关的必须、恰当或合适的所有行为、事情及事宜。具体详见2020年11月26日、2020年12月1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向〈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向〈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完成了本次限制性股票的全部授予及登记工作,共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000万股。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完成后,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76,177万元增加至人民币77,177万元。

公司近期已办理完成上述事项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于近日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一、《营业执照》变更后主要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10000134307024Y

名称: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698号

法定代表人:宋琳

注册资本:人民币77,177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7年10月30日

营业期限:1997年10月30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的销售,从事集成电路科技专用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加工计算机网络集成柜、通信设备及部件(仅限分支机构经营),生产加工汽车零部件、复印机零件、电脑配件、汽摩配件、电动工具、冷冲、塑料模具,销售建筑装潢材料、五金交电、金属材料(除专控)、日用百货、木材、精密金属零件、复印机,机械设备租赁,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本企业包括本企业控股的成员企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公司章程》变更如下:

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