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丁红晖持有的浙江元集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元集”)61.80933%股权,拟通过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浙江元集其他五方股东(雷剑平、章海涛、黄颖、唐红燕、范红霞)持有的浙江元集共计38.19067%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浙江元集100%股权。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因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文件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

二、本次重组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浙江元集新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建兴路1号

成立时间:2007-01-22

注册资本:9900万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6817976468870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制造;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玻璃纤维及制品制造;玻璃纤维及制品销售;模具制造;模具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浙江元集股东情况如下: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浙江元集股东丁红晖及浙江元集其他五方股东(雷剑平、章海涛、黄颖、唐红燕、范红霞)本次交易前,丁红晖及浙江元集其他五方股东(雷剑平、章海涛、黄颖、唐红燕、范红霞)与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1、丁红晖

(三)交易方式

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丁红晖持有的浙江元集新材料有限公司61.80933%股权;拟通过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浙江元集其他五方股东(雷剑平、章海涛、黄颖、唐红燕、范红霞)持有的共计38.19067%股权,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三、本次交易的意向性文件签署情况

2021年6月16日,公司与丁红晖、浙江元集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本次交易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丁红晖持有的浙江元集新材料有限公司61.80933%股权;拟通过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浙江元集其他五方股东(雷剑平、章海涛、黄颖、唐红燕、范红霞)持有的共计38.19067%股权。

上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就本次交易达成的初步意向,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及相关条款和条件由本次交易的交易各方另行协商并签署正式协议确定。

四、风险提示

目前本次交易正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交易方式、交易方案以后续公告的重组预案或重组报告书披露的信息为准。

本次重组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申请

2、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基本情况表

3、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意向性协议

特此公告。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6月17日

证券代码:600766 证券简称:*ST园城 公告编号:2021-030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