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31 证券简称:上海沪工 公告编号:2021-037

债券代码:113593 债券简称:沪工转债

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缪莉萍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1,651,000股,占公司截至2021年3月31日总股本的6.81%。本次缪莉萍女士解除质押10,750,000股,本次解除质押后,缪莉萍女士用于质押的股数为0。

● 公司股东舒宏瑞先生、舒振宇先生、缪莉萍女士、上海斯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宇投资”)、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富诚海富通新逸六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资产管理计划”)为一致行动人。本次解除质押后,上述五位股东累计质押股份0股。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缪莉萍女士的《关于股份解除质押的告知书》,其质押在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进行了解除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缪莉萍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上述表格中持股比例为持股数量与公司截至2021年3月31日总股本之比。

特此公告。

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