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行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于2021年6月7日以书面形式发出有关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1年6月17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0号院1号楼中信大厦以现场会议形式完成一次监事会会议召开并形成决议。本次会议应参会监事8名,实际参会监事8名。刘成监事长主持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及相关议事规则的规定。

根据表决结果,会议审议通过《中信银行监事会对高级管理人员2021年度评价标准》

表决结果: 赞成8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