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38 证券简称: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7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20年6月30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东唯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唯新材料”)拟使用不超过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9)。

截至2021年6月17日,东唯新材料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将上述归还事项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