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26 证券简称:洁特生物 公告编号:2021-028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捐赠事项预计将增加本年度营业外支出2,000万元左右。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捐赠事项概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一直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积极生产防疫产品并优先保障各级政府部门的收储需求,助力全国疫情防控工作。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近期在广州再次发生,作为广州本土企业,为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公司于2021年6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捐赠的议案》,公司拟向广州市政府、黄埔区政府或其指定接收单位捐赠1000万个公司自产的KN95口罩。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不涉及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事项是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广州乃至全国抗击疫情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社会形象和影响力。本次捐赠事项预计将增加本年度营业外支出2,000万元左右。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