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07-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110 证券简称:华仁药业 公告编号:2021-037

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一2021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2021年半年报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20年上半年,由于疫情原因,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受到一定影响,公司输液产品销量出现一定的下降。2021年上半年,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各项业务逐步恢复。同时,公司不断完善销售渠道,开拓增量市场,加强市场准入工作,积极拥抱国家带量集采政策,输液产品的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2、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动医药健康全产业链布局,进一步拓宽公司医药商业业务范围,医药商业板块业务稳步增长,贡献了部分利润。

3、2020年,公司收购了广西裕源药业有限公司、浦北县新科药品包装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于2020年11月起纳入合并报表,报告期内贡献了部分利润。

4、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约为74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半年报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六日